• 首页
  • >
  • 新闻中心
  • >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中联国兴书画院悼念创院院长王照华

日期:2017年03月27日

清明时节雨纷纷,凤凰岭上忆亲人。

2017324日上午,初春的北京,乍暖还寒,天空中霏霏细雨夹带着雪花,为西山装点起了银色的外衣。在这个略显清冷的早晨,中联国兴书画院在京的领导和员工,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了西山凤凰岭长安园墓地祭扫,并缅怀创院院长王照华。

虽然北京的气温随着这场雨雪持续走低,但这并不能冷却画院同仁对于王照华院长赤热的思念。在中联国兴书画院执行院长徐磊带领下,在京的书画院领导和员工冒雨为王照华院长的墓碑敬献了花篮并进行了祭拜活动。朗朗的祭词让人不禁追忆起王照华院长的生前为中联国兴事业做出的贡献。16年前,正是在他的关爱下,中联国兴书画院走过了16个春秋。16年来,每一位中联国兴人都不忘王照华院长的教诲,不遗余力地把传承中国传统书画艺术和弘扬红色爱国精神作为自己为之奋斗的事业。16年来,书画院有成功也有过坎坷,但老院长艰苦奋斗不避风雨的榜样精神,一直支撑着画院后来人砥砺前行。

追忆老院长不仅仅是对先人的缅怀,更是激励我们做好未来工作的一次思想统一工作。据悉,今年中联国兴书画院还将坚持以往优质的活动品质,大力地向公众推出更多更精彩的文化活动。



王照华同志与伟大领袖毛泽东主席在一起

王照华与尊敬的朱德委员长在一起

王照华与刘少奇同志在一起

王照华将“绿色承诺在行动”旗帜授予中联国兴书画院执行院长徐磊

王照华出席中联国兴书画院全国巡展活动开幕式

书画院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万寿路西街7号院8号楼   培训部:010-68186345   活动部:010-68265758   办公室:4006504789   E-mail:zhonglianguoxing@126.com   所属注册服务机构:中央编办机关服务局事业发展中心 编号56636176020220京ICP备05079623号   页面版权所有:中联国兴书画院